Sunday 4 October 2009

woohoho....

中秋节, 人逢喜事精神爽!


前邻居,

靓女结婚咯....弟弟整天都说我不美,

叫我不要自恋!!
ei!!!!

自恋是余生俱来的天分,你有吗?

改天我结婚一定会美过明星! 你表吵!!





===============================================


erm,妈妈爸爸去喝喜酒,

我和弟弟就乖乖去姑妈家 [YAK 野]

大人[ 参 ]小孩子那里可以的???


显到....


==================================
可是,

我是很有人情味的,

又懂得珍惜,









还是感激姑妈的菜肴,


好好 yak!!!


I LOVE U !!!



1 comment:

babymushie said...

我也要吃咯...
那么爽,姑妈主菜给你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