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09

不了解我的人。。。就看看算了。。。


现在的心情有一点难过。。。。。




不想去挖以前的往事来说。。。




但是。。。。。。。那些“人”。。。。。




一直在我的脑海里盘旋。。。。。。无法自拔。。。。。




























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我。。。只是一味的叫我不要想太多。。。。





没有我的经历的人。。。根本就不了解我。。。。
































对。。。。我一直以来都有一种自卑感。。。。
所以很难接受别人的批评。。。。






当我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很感谢没有人来打扰。。。。。。




























不知道。。。。有时候觉得自己很乱。。。也不想想多。。。。。


























天啊。。。。。有一些东西急不来。。。




要找回自己也急不来。。。。。。。








































2 comments:

Soo Hwei said...

是因为我所说的话让你有所感触吗?
我所说的东西是不是伤了你的心?

~ Jing Yi ~ said...

是我比较敏感而已。。。。

谢谢你的好意。。。我知道要你保守秘密是很辛苦的。。。多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