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09

终于打破沉默

其实,
我很想要有人了解我。


其实,
我很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其实,
我很喜欢关心人家

其实,
我很爱我的家人

其实,
希望我可以勤劳

其实,
希望我可以很漂亮

其实,
希望我可以很有魅力

其实,
我很渴望有爱情,但又怕受伤害

其实,
我不善于表达自己,却很想让别人了解我

其实,
我很乐观,但是却被别人误会我悲观。 =.=

其实,
我很现实,却被人家说我很单纯。 =.=

其实,
我不笨却给别人说我很lud...

其实,
我很特别,却给别人说我想太多。 =.=










特别的我,给特别的自己。









靖谊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