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不喜欢

很感谢一些关心我的人,
虽然我很容易有心事,
不能够不承认我是心思比较细腻的人。



我比较喜欢直接,因为直接了当可以解决问题,
不需要拐弯抹角,虚假,然人觉得很做作。



不喜欢听到严重的字眼,
不喜欢听到闲人在讲别人的闲话,
有时候不喜欢参与女孩子的会议,
不喜欢参与集体封杀一个人的场面。









不喜欢,
不喜欢一切都以感觉来面对问题,
不喜欢,
不喜欢在我一个人承受所有压力的时候,
你说是我在想太多。








不喜欢,不喜欢在我支撑不住的时候,
还强颜欢笑,让你们觉得我还可以忍耐,









不喜欢,
不喜欢当你们不了解我的时候,
硬硬泼我冷水,




不喜欢,
不喜欢XXX XXXX, 总是把东西想得很NEGATIVE,
把整个团队都变得冷淡,
搞什么一团自己的主见,
搞什么批评我,
搞什么反对,
搞什么????




我没有什么人撑腰,
还要面对那么多的问题,
当我做错的时候,
没有人肯听我解释,
没有人愿意成为我的肩膀。




我已经很累,
或许,我累坏了,
至今还没有恢复我内心发出的微笑,
造成了心事重重的自己。








依旧的彷徨着,
不确定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确定要怎样处理自己的伤口。


















SENG HONG,

感谢你今天听我发牢骚,

至少会让自己舒服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