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Information Techonolgy....之后的美丽插曲

hahahaahahahahahaha....


hahahahahahahhahaahaha...



我对这一张的paper 因该有信心,因为一个星期前已经开始[]了....






LOL....很爽!!!



之后,Wangsa Maju 那条路[水灾]咯...tmd ...

我们仨好像还[辛灾乐祸]!!!


wawawa!! wawaawa !!! 我死命叫...


不懂在[爽]什么....


然后我慢慢过拉...


那个水可以盖过MOTOBIKE 的 TAYAR...


我怕死...一直在那边叫....死咯..死咯....



烦到Jonathan......


可是他因该习惯了....


lol...



可怜的Alice 为了遮白马王子(John)上我的车,


整身湿到很sexy...

好心的我那整合Tisu 给他,


怕不够用拉...






凉快的雨天.....添上buka puasa 得好时机...



mo mo 下,六点才回到家...













感谢马来西亚的交通系统....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谢谢马来西亚!

1 comment:

江雪 said...

“幸”灾乐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