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Today =.= + ^.^ + n_n + >.<

=.=


今天,我刚刚洗了车,

他就跟我下雨!!!


.................................................................

>.<

我洗车的时候,wat de hack 遇到做工的时候欺负我的敌人,


还有脸来跟我打招呼!


我就摆出爱理不理的样子拉!!



他吹咩?


把我吹到SARAWAK去我都有本事飞回来!!




.............................................................................

n_n

考试的时候,fumi 的笔没有ink,

借了笔给他


我怕我的笔的quality 不好,影响到他...


anyway....过了的就不要想拉.....你都已经尽力拉....













感谢观世音菩萨,让我顺利的考完试!! namo amithab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