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BaBy



BABy.....不需要再刻意隐藏自己了
我想
这是今天对自己的告白
如此真实的告白......



BaBy...
我经过多少的挣扎,
你告诉我,
我忘了有多少天,
一直活在寂寞的状态。

好虚荣......


Baby..
我爱自己,
有时会彻底对某些顾及利益关系的人,
失望,
抱歉......



===========================================================================

就是如此感性的自己,
有时很是爱上一种宁静的感觉,
尤其是自己一个人充满的灵感的时候。


可以写很多东西,
可以领悟很多东西,
可以创作歌曲......



就让我继续研究,
研究人的性格,
是多么的有趣...





是否要卸下一定的防备心?
这不是人与生俱来的能力吗?

















独自挣扎中,
还没有找到平衡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