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Sunway 和 Desa Park City 之旅 15/9/09

deng ~~ deng~~~ deng~~~deng~~~~



deng~~~ deng~~~~deng~~~deng~~





Sunway





-sing k


-bowling


-play games


-shopping



Desa Park City





-playground








感谢 Ken 安排整个行程





感谢Kimberly 让我坐上她的轿车



感谢Soo Hwei 和 Alice 留蛋糕给我

感谢爸爸sponser 我 RM 20 来 wet....





今天,没有烦恼,没有忧虑。




今天,我很开心。
还有, Alice 生日快乐!





=============================





Mona~~Mona~~我爱你

这娇小玲珑的好友,

很难得抽出1个小时来Sunway见你,

感谢老天
你没有憔悴掉,


感谢老天
你依然很开心,

感谢老天
你没有变坏,


感谢老天
你依然过得很充实。





========================================
后记






因为有太多detail,我很懒得一一写出来。

今天很难得这么开心,因为我已经4年没有这一种感觉了,

很庆幸这种感觉没有离我而去,多么害怕找不回来。


在打机的时候,很庆幸有两个丫头吓我,
因为我很久没有被吓到,或者是被朋友关心的感觉。


本来想昨天完成我的部落格,但是,就算我失眠,也不习惯动动我的手。

哈哈...


自己也是比较敏感的人啦,或许自己没有被针对,但是当别人不和我说话的时候,我都会莫名其妙很害怕,
或者是很寂寞,都会让我回想起被一体人排斥很难过的日子 ... ...

Anyway...我必须学习不让现在的事物link 去以前的回忆,

因为,这样对自己和别人都不是很公平。 n_n

1 comment:

Soo Hwei said...

原来你喜欢被吓...
那么,你最好时时刻刻做好心理准备...